close
          《*我也要出國了?﹏° ?  我的第一次 時間:2009/10/17 PM16:30地點:桃園國際機場的路上....沒有要去出國.也要去國際機場走走去~~走走走~~ ↑來到機場的道路上...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倉儲公司哦...而且裡面有很多超大型的貨運哦...真讓我大開眼界... ↑到了哦~~這裡就是桃園國際機場呢..場地很大呢..但是我問大鼻子建築物怎麼看起來沒有很華麗哩.. .本來以為只是在外頭繞一繞而以..沒有想到大鼻子居然說~~走走走.我們要下去裡面走走啊..所以我們居然還花了停車費. 走~~進到裡面... ↑↓走到裡面後就會看到這螢幕哦..上面寫著班次...密密麻麻的~~~...那我也要來查一下我要去那個國 商務中心家玩... ...不過.我跟大鼻子說.裡面的裝潢也是很普通哩..怎麼沒有什麼設計感哩... 裡面還有一些餐廳..還有一些航空公司的人員在用餐哦.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裡面的感覺.有點冰冰涼涼的..呵..我怎麼覺得像醫院大樓呢... 而且怎麼沒有什麼人呢.怎麼沒有像捷運站.火車站那麼熱鬧呢..不過.我卻馬上被大鼻子虧說.又不是每一個人.每天都要出國吧.. .....幹嘛這樣子哩..我以前真的都想像機場會很熱鬧的啊... ? 大庭裡 聽大鼻子說...這裡是買機票的地方.這裡位置蠻大的呢.. 只是怎麼位置都空空的沒有人呢.位置也都?小型辦公室M的很整齊呢.大鼻子說..只有在一定的時間裡.才會有航空人員在這裡服務呢.. 現場有旅行團要出國了....看他們的表情一整個嘰嘰喳喳...整個大廳都是他們的笑聲..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真像沒有出國過的大嬸呢..看到什麼都很新鮮.連這個也叫大鼻子幫我拍囉... 辦公室出租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說我站的旁邊推車是拿來放行李的哦.....大鼻子還問我要不要推推看..啊.是要我在這裡推個繞一圈嗎..會不會被趕走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雖然裡面沒有很豪華.但是環境很乾淨的哦.. 我想這裡是國際機場.很多國外的來賓都會來總不能失面子吧.. ...其實待在這裡的遊客沒有很多的 房地產.. 剛好看到一行空姐剛下飛機.拉著行李走著..我還數著.總共有幾位空姐哩...而且還有空少.駕駛哦~~~天啊~~原來駕駛都是很年輕的呢.. ..空少好帥哦...空姐也好美哦...瘦瘦高高的身材...不過.我卻不好意思呢.要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和美美的空姐拍照. 〞* 我的異常世界發想中 ...話說空姐一定是很多女生夢想的職業吧..連我也不意外呢. 不知道呢..小時候..我覺得對於可以穿美美制服上班的工作都很感興趣呢..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空姐都要165~170cm...這也和我的身材差太多了吧... 還有像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也有自己公司的制服...每天面帶微笑的...所以.去百貨公司時.我都會 永慶房屋搶著要塔電梯哦.因為我想要看美美的電梯小姐. .不過.我朋友說.有的客人都怪怪的...而且要站很久呢.... ps.人家掃廁所的丫桑也有制服啊......不是這樣子啦.是穿著迷你裙.高跟鞋那一型的啦.. 不過...呵呵..總之身高太矮小的我...只能說這一切只是個夢想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登機 呵呵~~接著大鼻子帶我去搭登機的斜梯~~~                 攝影 摘自?東森房屋?nbsp;《 迷樣男子》 ↑下午4點的時刻...夕陽照了進來...有點優閒的樣子..只是我想坐在這裡等飛機的人...會不會有這樣子的心情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沒有打閃光燈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台灣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聽大鼻子說~~從這裡進去後.海關就會檢查護照..接著就往一旁的樓層走上去..就可以上飛機囉.......所以我也來拍一下囉...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從這裡走進去.出國去黑皮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的一旁呢..還有賣咖啡的...還有小書店..還有唱片行..還有呢...賣一些比較屬於台灣代表性的商品..就像食品啦..不知道有沒有受到國外的遊客喜愛呢..不過.倒是裡面的精品還蠻貴的唷... ...當然.我還問了最感興趣的問題..那免稅商店在那裡呢.. 大鼻子說...要入登機門時.才能逛的到啦. 看房子..那我.........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旁還有電話廳哦..呵呵~~我請大鼻子要幫我拍下來哦.很有外國的感覺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等候區.坐在椅子上..不過.這表情有點醜哩..呵呵~~因為我累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正常版本的啦..呵呵~~可是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的眼神很累囉... ? 我也想要看飛機 呵呵~~~當初我都以為在飛機場應該可以看到長長的跑道...還能看見大飛機從我?新成屋Y上飛過的畫面... 和大鼻子在停車場外.我一直期待著飛機是從那裡起飛呢.. ↑.等了好久..總於等到了飛機起飛囉...而且我還站的高高的..還是能看到機場旁的飛機屁股哦~~梅花圖案是華航的...接著不知道等了多久..一直都沒有等到飛機起飛呢...★,, 我的異想世界 .套一句人家說...沒有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就像我...沒有出國過.至少也去過機場吧.. 其實現在出國不像以前那麼的遙不可及了呢..身邊的朋友都有出國過了呢... 而且大豬肉月底也要去澳門玩了呢.我還一臉新鮮的問.那裡能幹嘛.大豬居然回我就是可以『賭』啊... 呵~~如果有機會可以出國的話.我會想要去那裡呢... 嗯..是『日本』.因為那裡環境乾淨.人又有禮貌唷..不過.大豬說那裡花費貴俗俗的啦... 如果第一次出國的人.應該都是選擇泰 廬山住宿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