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口太多挨罰 主人說兔子不懂節育 更新日期:2009/06/24 19:05 美國新墨西哥女子哈斯嫚在院子 烤肉食材裏養了三 裝潢百多隻兔子,超過標準, 裝潢遭到處罰。部分兔子已經被沒收。 哈斯嫚覺得自 G2000己很委屈。他說,十二年前,一個鄰居丟棄了一隻兔子。他看著兔子可 房屋買賣憐,帶回家養在院子裏。養著養著就喜歡上了兔子,他跟先生看到養的兔子就帶回家養。這些兔子完全 襯衫不懂計劃生育,為了控制兔口,他們還在院子裏架起了圍籬,把公兔母兔分開養。但是,公兔太色,沒事就跳過圍籬找母兔。十 烤肉幾年下來竟然生繁衍出了三百三十四隻。 最近,隔壁鄰居發現他們家的兔子常越界去吃草,報警處理。警察去了,研究了半天終於找到一條法律可 代償以解決這個問題。依照新墨西哥法律,家裏養寵物不得超過五隻。警方已經替其中的一百多隻找到了新家,送了出去,剩下的一百多隻則有待善心人士收養。 取自>http://tw. 土地買賣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1/1lup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