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還記得嗎? 朋友,你還記得嗎? 當想忘記,卻又想起寫於 2010年12月21日 22:59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的籃球賽嗎?, 對那群籃球帥哥尖叫的日子?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在中秋夜晚上, 大家踏著腳踏車?節能燈具h吹夜風的時候?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一場流星雨, 等了一個晚上,卻什麼也看不到但卻很開心?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一起 宜蘭民宿聽著電臺的節目, 在拼命寫信點歌,只為了你聽到?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一些八卦的事, 怕挨?,卻還是拿著電話煲了一兩個小時的電話粥? 住商房屋朋友,你還記得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認識男生, 所以一起去參加別校的生活營?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去拜年, 就算走半個小時的路也不嫌累?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一起 永慶房屋倒數新年, 在燦爛的煙火下微笑?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曾喜歡過哪個男生? 整天發春的日子? 朋友,你還記得我曾為你們的笑顏, 而畫的肖像畫,你是否留著? 朋友,你還記得我 房屋二胎們曾經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但從來不超過兩天就和好?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見證友情, 而買的一系列玻璃豬?是否還完整?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什麼而哭, 卻從來不多問什麼 ,讓我覺得好安心? 朋 關鍵字排名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製造更多的回憶, 所以一直參加學校的旅行團?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紀念每一個日子, 所以花了不少的底片,來收集我們的回憶?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為了大家考試通過, 在考試時,偷偷地作弊,讓大家都知道答案 土地買賣?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曾把某某推給你我, 送作對?還幫他們取外號? 朋友,你還記得我們曾說過,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朋友,如果你都不記得,也沒關係, 因為我記得就好.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 朋友,你 信用卡代償知道嗎? 我最自豪的事,是別人告訴我,他很羡慕我們的友情, 因為我們整天膩在一起,卻從來不發悶. 朋友,你知道嗎? 我最難過得是,當你說反正你們都有一群朋友,少了我也沒差. 可是你不知道,少了你真的差很多. 朋友,你知道嗎? 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沒有你們的陪伴,自己一人在外 燒烤讀書, 而要找你們時,總是時間對不上. 朋友,你知道嗎? 我最開心的事,是聽到你們交男朋友了,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知道,讓我覺得我很重要. 朋友,謝謝你, 認識你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