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心素派之香積料理 -- 黃金什錦 調味料:醬油、糖、鹽、太白粉、香菇精、素蠔油、白 買房子/a>胡椒粉、香油作  酒肉朋友法: 1. 青江菜汆燙後擺盤備用。2. 剪開三 保濕面膜角油豆腐的一邊,使其成為袋狀備用。3. 荸薺去皮切碎;百頁豆腐切碎;板 結婚豆腐壓碎;香菇、薑切末備用。4. 起油鍋,放入香菇和薑末爆香後,盛起和所有切碎的材?結婚糽敓﹞獺A並加入1匙半的鹽、4匙太白粉、1匙香菇精、1匙白胡椒粉和4匙香油調味。5. 接著,再將餡料塞入油 裝潢豆腐裡,並且用太白粉封口。6. 起油鍋,將油豆腐包袋口那面朝下稍微煎一下,接著先熄火,放入適量的水後,再開火續煮,並加入三匙醬 苗栗旅遊油、一匙香菇精、一匙白胡椒粉、兩匙鹽、三匙素蠔油調味,再蓋上鍋蓋燜一下至湯汁快收乾時候起鍋擺盤。7. 鍋中放入適量的水之後,加入兩匙素蠔油、一匙醬油調?術後面膜A並用太白粉水勾芡,起鍋淋在油豆腐上面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