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21減肥法 35921減肥法 台灣大學註冊組主任洪泰雄說,不靠藥物、不刻意 九份民宿節食 租屋,實行代謝平衡減肥生涯,4個月內從84公斤變成67 設計裝潢公斤,瘦17公斤;實行這樣的祕訣,台灣大學副校長陳泰然也成功減肥。洪泰雄說, 花蓮民宿接下來是30天嚴格遵守口訣是「35921」的代謝平衡守則,3是1天只吃3餐,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吃 房地產水果;5是指餐與餐間隔5小時;9是指拒絕宵夜,晚上9時前吃完晚餐;2是每天最少喝2000cc的水;1是每天早餐1顆蘋果。洪泰雄說,餐餐 租房子都要有蛋白質,先吃蛋白質目的在於啟動消化酵素,至於每餐蛋白質與蔬果的比率要設定在蛋白質占40%、蔬菜水果占60%,他說,不管是不是外食族,只要掌握 房屋二胎這個口訣,就能夠達到事半功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