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武漢11月12日電(吳艷 王威徐金波)面對民警盤查,腿上打著石膏的男子卻稱外出游玩,引起了民警的警覺。11日晚,武漢市公安局茶棚檢查站民警在盤查中,通過細心詢問查獲仿六四式手槍一把,子彈四發。
  2014年11月11日晚,武漢警星、治安局茶棚治安檢查站副站長陶雄偉帶領民警方凱、鐘暉及多名協警在武東收費站開展治安盤查。20時許,民警攔下一輛出城的白色豐田轎車例行檢查,發現車上4名男子坐得筆直,一聲不吭,表情十分緊張,其中一人右小腿還打著石膏。陶雄偉照例按“陶氏三問”詢問,“乾什麼工作?”“出城乾什麼?”,4人支吾半天,只做簡短回答,“冇得工作,”“有事就做一下,冇得事就玩著。”,“去黃石玩一下”。
  打著石膏應該在家休息呀?為什麼還要出去玩?不合常理!陶雄偉和戰友們立即緊覺起來,一邊不動聲色例行詢問,一邊核查證件,檢查所帶物品。經查,4人均有前科!此時,4人神色越來越慌張,班長方凱帶隊仔細檢查車上物品。外表看來較新的豐田車,座位應該是密實無縫的,方凱試了試,後排座墊有點松,便將坐墊搬開仔細檢查,果然,座墊下麵中間部位躺著一隻仿製六四式手槍,內有彈匣一個,裡面裝有子彈四發!民警立即將4人控制。隨後,民警們又在後備箱里發現砍刀一把,建築用磚頭2塊和一些建築工地用的材料。
  經審查,仿製六四式手槍是車上乘客腿打石膏的王某(45歲,武漢人,無業、有涉毒前科)所藏。據王某交代,他和另外三人在一起搞建築工程時相識,當晚準備一起去黃石玩,不想碰到民警盤查,王某慌忙將槍塞到車座墊底下藏匿,結果還是被細心的民警查獲。
  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槍支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完)  (原標題:腿上打石膏卻稱出去玩 武漢細心民警“問獲”一把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