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吳雲燕 徐嫚麗
  昨天雨水撤離,太陽玩起了躲貓貓,時隱時現,即便如此,氣溫還是較前兩天回升了4℃。中午2點,大部地區氣溫回升至15℃以上,沙坪壩站達到了17.6℃,最暖的雲陽,氣溫突破20℃。不過酉陽還是在寒冷中煎熬,僅有9.3℃。
  邁入11月,重慶頻繁被冷空氣打壓。監測顯示,11月1日至7日,全市平均氣溫僅為13.9℃,較常年同期明顯偏低了1.6℃,創下了1988年以來歷史同期最低值。其間,城口還在11月3日遭遇了今秋全市最低溫3.1℃,而主城氣溫也在11月4日低至11.1℃,寒意十足。
  市氣象臺預計,今明兩天各地氣溫仍然不會明顯回升,全市最高氣溫難逾19℃,而城口及東南部局地最低氣溫可能低至8℃。另外,10日夜間,雨水將再次闖入主城增添涼意。
  今天
  主城區:陰天,14℃~17℃
  明天
  主城區:陰天,14℃~17℃
  後天
  主城區:陰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3℃~15℃  (原標題:陰天單曲循環,氣溫不會明顯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