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為賺錢救白血病女兒
  扮女人賣衛生巾
  8日下午,在成都市金牛區羊犀立交南某高檔小區外,一名小女孩坐在路邊,面前擺了幾種不同顏色的某品牌衛生巾。一位男扮女裝的中年男子稱為了給得白血病的女兒治病,而在路邊賣衛生巾籌錢。
  “男扮女裝”的男子出示的身份證顯示,他叫王海林,老家是四川營山縣清源鄉兩岔村7組,今年32歲。據他介紹,25歲開始打工做噴漆,後來在某酒店做烤鴨,每月有1000多元工資。女兒王雅靜是今年3月在山東齊魯醫院確診患白血病的,在南充市和營山縣的醫院都治療過,目前為止化療了6個療程,已經用了20多萬,現在身上還有幾百元,她平時很喜歡聽音樂跳舞,很可愛很乖,說到這些,王海林禁不住哭了出來。
  孩子的媽媽現在在山東某加油站工作,她的收入就是全家唯一的經濟來源。為了多掙點錢救孩子,王海林開始出來擺攤賣衛生巾。羊晚
  男扮女裝賣衛生巾
  好爸爸王海林  (原標題:扮女人賣衛生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