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道,近日一名華裔買家豪擲1,400餘萬加元,購得多倫多頂級豪宅區跑馬徑(The Bridle Path)一處大宅。買方經紀稱,這是近3年來多倫多公開市場上成交額最高的一筆交易。他同時表示,華人買家在多倫多豪宅市場的比例已占到四分之一;具體到華人熱點區比例更高,達35%以上;600萬以上豪宅市場華人比例也占到15%。
  該豪宅於今年8月27日成交。地產經紀楊彪(Bill Yang)在接受採訪時稱,賣家為一俄羅斯企業家,來多倫多已有10餘年。一年多前開始物色物業,該成交物業談判亦長達3個多月。
  楊彪稱,目前多倫多獨立屋平均價為90萬左右。一般來說,達到這個平均價3倍左右,即250萬以上,在多倫多才可稱為豪宅。過去一年來,多倫多豪宅市場成交量相當暢旺,從2012年8月到2013年8月,共成交250萬以上豪宅350間,而從2013年8月到2014年8月,成交量則為474間,增長35%,這其中華人比例約占到25%。在一些華人熱點區,比例更高,華人買家要占到40%以上。600萬以上的頂級高端豪宅(High End),市場則相對穩定,過去兩年公開市場共成交30間左右,其中華人買家占15%。楊彪表示,華人進軍多倫多豪宅市場勢頭很猛,其中250萬到350萬的豪宅最受歡迎,最好賣。  (原標題:多倫多豪宅市場成交量火爆 業者稱華人買家占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