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在高檢院機關深化整改工作自查活動部署會上強調
  重點抓好七方面自查工作
  正義網北京5月22日電(記者徐盈雁)最高人民檢察院今天召開深化整改工作自查活動部署會,要求按照中央關於深化教育實踐活動整改工作的統一要求,按時保質完成高檢院機關自查任務。高檢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王少峰講話強調,要重點抓好七個方面的自查工作。
  王少峰就為什麼自查、自查什麼、怎麼自查闡述了搞好這次自查活動的重要意義,明確了自查工作的核心和關鍵所在,提出了自查工作的具體要求。他強調,組織自查是中央深化整改工作的統一部署,是高檢院黨組和曹建明檢察長的明確要求,是解決目前整改工作存在的突出問題的重要舉措。要重點抓好七個方面的自查工作:查中央一系列明確具體規定的落實情況,確保中央規定在高檢院機關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實;查高檢院黨組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方案的落實情況,確保方案確定的9個方面24類87個整改項目得到有效落實;查高檢院機關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整治方案的落實情況,確保14項專項整治活動取得人民群眾滿意的效果;查高檢院機關教育實踐活動制度建設計劃的落實情況,確保7個方面53個制度機制建設項目落實到位;查高檢院機關教育實踐活動整改工作項目及落實分工的落實情況,切實解決幹部群眾反映的39個突出問題;查各廳級單位自行確定整改任務的落實情況;查個人整改措施的落實情況。
  王少峰強調,要按照高檢院機關深化整改工作自查方案要求,周密部署、細化措施、查細查實,確保在6月上旬全面完成自查工作,形成自查報告。
  高檢院機關各內設機構、直屬事業單位教育實踐活動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高檢院召開整改工作自查活動部署會 王少峰:重查七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