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廣安3月25日訊(何沁蓮 記者 鄧成滿)因失戀,女孩一時想不開自殺,並通過“陌陌”披露其割腕過程。得知消息後,“陌友”們向警方求助,最終救下輕生女。
  3月20日凌晨,廣安市鄰水縣公安局接到網民報警,稱有人在通過網絡交友平臺“陌陌”發佈自殺信息。警方隨後瞭解到,在“陌陌”上直播自殺的女子名叫王淼(化名),今年20歲。3月19日23時39分,王淼在“陌陌”上傳了兩張割腕相片,內容是“給你的心你還我的卻是刀子;愛人,晚安;全世界,晚安”。報警網友說,在“陌陌”上發現王淼的自殺信息後,立即跟帖與她聯繫,但對方一直不回應。危急關頭,一名網友向鄰水縣公安局110報警,希望借助公安的力量找到這名女網友,避免發生悲劇。
  110接警後,立即將情況反映給了網絡安全部門。該部門通過工作確定了女子的真實身份和聯繫電話,並獲取了其好友的聯繫電話。1點40分,在王淼朋友的幫助下,警方趕到王淼住地,發現其的確已經割腕,手上鮮血直流。民警立即將其送往醫院,經醫生搶救,王淼已脫離生命危險。
  出警人員介紹,經查,王淼自殺屬於個人原因:因近期失戀,她一時想不開產生輕生念頭。  (原標題:廣安女孩“陌陌”直播自殺 網友聯手民警緊急搶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