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棄兔結紮 義賣尋愛心 更新日期:2009/04/04 04:09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台灣寵物兔過度繁殖與 吳哥窟棄養 帛琉問題嚴重,各地方政府的節 西裝外套育補助卻只限貓、狗,將兔子排除在外,台北愛兔協會與 花蓮民宿天母創意市集發起愛心義賣活動,替各地流浪兔籌措結紮送養經費。 台北愛兔協會 建築設計理事長吳盈瑾說,各地政府對於寵物與流浪動物的節育推廣與補助,向來只限於貓、狗,事實上,兔子的繁 訂做禮服殖速度卻是貓、狗的10倍,棄兔問題層出不窮,加上民眾尚未建立寵物兔單一飼養的觀念,公母兔混養,因而導致寵物兔過度繁殖。 結婚吳盈瑾說,愛兔協會投入棄兔中途之家的服務,今年預計輔助至少200隻以上的棄兔與中途兔完成結紮送養,以杜絕送養後又再度繁殖的惡性循環現象。 愛心義 酒店兼職賣活動今、明兩天下午2點到9點在天母圓環的天母創意市集舉行,所有二手物資皆由愛兔人士捐贈,也有流浪兔認養、正確飼養寵物兔的宣導活動等。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 裝潢/article/url/d/a/090404/78/1h90z.html(此原文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