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胡蝶 通訊員李鈞 彭婧)打市長熱線、找管理部門、找公司,甚至報警,過去,市民在出租車記憶體上丟了東西後,尋找的途徑五花八門。昨天,市客管處設立尋物專線,號碼為027-66667777。今後“打的”丟了東西,就打這個電話。
  該電話也是出租車電召熱線。電召後臺可利用GPS定位,查看行車軌跡,協助乘客查尋車號,進而尋找失物。同時,全市9000多台安裝了電召設備的出租車,在乘客乘坐途中增加了語音提示,提醒乘客保管好隨身攜帶的物品,並全程禁止吸煙。此前,這樣的語音提示設置在打印發票時,但大多數乘固態硬碟優點客沒有索要發票的習慣,語音提示效果不大。
  市客管處表示,目前春運期間,平均每天接到反映出租車上丟物的電話近百起。失主撥打66667777時,能根據發票提供準確的車號是最容易找到的;如果商務中心不能提供車號,也最好提供相對精確的上下車地點和上下車時間,方便鎖定車輛。  (原標題:“打的”丟了東西快撥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