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獲評“省旅游標準化示範市”
  記者昨日獲悉,崇州以928分的高分順利通過評估驗收,日前正式被評為“四川省第二批旅游標準化示範市”。據瞭解,我市獲此殊榮的還有大邑縣、成華區。宋威 成都晚報記者 餘星雨
  武侯區圖書館推出
  電子書館藏親子創作活動
  為了豐富寒假孩子們的課外學習和生活,鍛煉創作和動手能力,武侯區圖書館將於18日針對6至15歲兒童推出“電子書館藏親子創作活動”。參賽以家庭為單位,用自己的文字、圖片和獨特的創意、視覺,現場進行電子書製作比拼。優勝者除獲得獎品外,其創作的電子書還將被區圖書館收藏,並供讀者閱覽。 成都晚報記者 鐘輝 謝輝
  龍泉老黨員自創反腐快板
  “新一屆 黨中央,反腐倡廉力度強。《講話》一個接一個,《規定》一項又一項……”龍泉街道萬源路社區老黨員李乾元創作了《反腐倡廉好得很》快板書,表達他對反腐倡廉的深切感悟。該作品是龍泉街道萬源路社區首部居民自發創作的走基層反腐倡廉文藝作品,將率先在社區及龍泉街道群眾中傳唱。鄒奇軒 譚敏 成都晚報記者 鐘輝 謝輝  (原標題:區縣進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