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今日,綠地集團與韓國東和投資公司(樂天集團系公司)在上海簽署合作協議,將投資60億元人民幣打造濟州最高雙子塔——綠地濟州夢想大廈關鍵字項目。據悉,綠地韓國旅游健康城首期住宅產品一期已去化逾八成,年內將實現銷售額超10億元。
  在綠地集團首個全資海外項目韓國旅游健康城首期熱銷之際,澳洲悉尼項目未開盤已預訂近五成。在此基礎上,綠地集團乘勝追加投資,11月20日,綠地集團與韓國東和投資公司(樂天集團系公司)在上海簽署合作協議,將投資60億元人民幣打造濟州最高雙子塔——綠地濟州夢想支票借款大廈項目。這不僅體現綠地集團對海外市場的積極預期,更標志著綠地第一階段海外投資取得成功,濟州當地盛贊綠地已成為在韓投資的中國企業中市場美譽度最高、開發項目規模最大、取得成果最豐碩的企業。
  據瞭解,該項目位於韓國濟州島行政、商業圈核心位置,距離濟州機場4公里,是連接機場、觀光區、漢拿山、海岸道路的交通要道。項目總占地面積約2.33萬平方米,規劃總建築面積約30.8萬平方米,雙子塔規劃高度為218米(58層),開發周期為3年(項目已取得建設許可證)。整個項目規劃建設為集高檔酒店式公寓、高星級酒店、娛樂、免稅店等於一體的奢華旅游度假城和濟州島城市發展的戰略核心項目。其中,酒店式公寓規劃為1000間,提供高標準酒店式服務,仍將重點面向中國辦公室出租客群。
  據悉,綠地韓國旅游健康城首期住宅產品銷售勢頭良好,濟州島優越的自然環境、教育燒烤配套以及產品的投資前景、移民屬性吸引了大批中國客戶,一期已去化逾八成,年內將實現銷售額超10億元。“投資回報率相當可觀,符合預期,我們對濟州市場繼續看好。”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表示,“濟州項目作為綠地海外發展戰略的‘試金石’,已充分證明瞭中國大企業走向海外,能夠通過自主開發經營、培育自有國際化團隊取得優異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應。”
  綠地集團國際化步伐今年以來穩健提速,目前已確定海外項目的總投資超過100億美元,今年年內實際投資已超30億美元,全年海外業務收入預計將超25億元人民幣,明年計劃突破100億元人民幣。對此,張玉良表示:“綠地將繼續以較快步伐推進國際化,採用適合自身戰略優勢、適應當地市場和項目實際的商業模式,通過持有和出售、商業和居住產咖啡機品的合理配比,保障項目穩健運營、風險可控。”(中新網房產頻道)  (原標題:綠地投資60億韓國建218米高大廈 客群仍面向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xhurewr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